close

我相信這兩位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本來就會跨越老少、貧富、美醜、學歷、社會地位。甚至超越了性別。有看過斷背山就知道我講什麼。

 

但是同樣地,我覺得動用到刑罰去處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因為愛情同樣包括了"犧牲"跟"奉獻"。

 

大家都反對,他們反而會更堅持下去。全世界都反對我們,我們就是要愛下去~~神鵰俠侶的劇情就會出現。

 

還不如都不要管他們。(當然青少年的身心我覺得還是要顧及)

 

因為很現實地,愛情其實也不持久。

 

過了幾年,這位14歲的小弟弟出現自己出門跟朋友去唱歌,必須帶著40歲的大嬸一起去。

 

就不會這麼好玩了。

 

這位14歲的小弟弟更會發現自己20歲的時候跟朋友出去夜遊,後座必須載著44歲的大嬸一起去。

 

不被同學笑到爆,我隨便你。

 

愛情其實不持久,又或者其實這位小弟弟根本就不會想到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