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好朋友打給我,說他考上台大法研公法組。

我超高興的。

去年,另外一個朋友也是打給我,說他考上台大法研公法組



我當時也是超高興的。

聽到朋友考上了什麼,我總是很高興。

自己考上的時候,卻沒有這麼大的喜悅。

我還記得我考上法警那年,我看到榜單上面有我。

我覺得,鬆了一口氣,終於有工作了。

我考上律師那年。

我還記得當時我在電梯裡面。電話響了。我接起電話。剛好電梯 打開。我走出電梯。

我的前面是一條長長的走廊,我邊走邊講電話。

"你考上律師了!!" 電話那端傳來滿滿地喜悅跟快樂。

我穿越那條長長的走廊,我感覺到喜悅,但是我感覺到更多的 是,我終於拿到一個我很想要的資格了。我終於穿越了那個長 廊,看到了在盡頭的亮光。

就像一雙超級限量的球鞋,我排隊整整排了四年,每天都在想 著如果拿到這雙球鞋以後我要怎麼樣穿著它到球場上去作任何我 想得到的動作。

但是真的拿到球鞋的那刻,反而就是鬆了一口氣。

沒有太大的喜悅,而是鬆了一口氣。終於解套了。

不必在小聯盟裡面磨練了,我也被叫上大聯盟了。

即便在這個大聯盟當中,可能隨時被人家修理,那也比在小聯盟 苦練的日子要強一百倍。

不過沒有想到我現在居然為了要爭取大聯盟的先發位置而在家裡 自主訓練。

我只是從一個很難走的長廊當中,走出來,然後往更暗更難走的 長廊走去。

真是沒想到。:)

我真的很替我的朋友開心,這是我最近聽到最開心的事情了

讓我們三個一起上司訓所去。YES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