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部電影。喜歡到即便我現在很忙,我還是願意抽空

寫 一下。








(先空幾行)

夢到底有沒有真實感?是不是可以被入侵?

又或者被入侵本身也只是夢的一部分?

這部電影主要就是在談這個問題。

想得很深以後,我開始覺得,會不會我現在身處的這個世界也是 夢的一部分?

而我死去以後,只是在另外一個真實世界的"醒來"?

非常有趣的電影。

裡面讓看完電影的人會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可以去思考。

裡面也提到了 "混沌"

英文是limbo。

含有"無間地獄"之意。

在電影當中,只要你不小心墮入了limbo。

你將把現實跟夢境搞混。無法真正醒來,或者以為自己醒了,但 卻是在夢中。

成為渾渾噩噩地度過自己時光的人。

這不就是佛教所說的,六道輪迴嗎?

當你變成limbo狀態,你就不自覺地自以為地"活著"

這真是部值得回味的好電影。



霎那間,以為自己度過了無窮無盡的時光。

其實只是在腦中的一瞬間。

這部電影,後勁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