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習班補習。中途有點跳電。接下來大家都覺得很悶



原來是冷氣壞掉了,於是乎幾百人一起在一個小房間裡面上課。

煎熬的程度不下於在戶外打籃球,整個就是大缺氧。

突然覺得自己有股傻勁,都已經考上了兩年了,還不去受訓

還跟這些小朋友們一起擠著總複習班,擠著一起準備考試。

那我是為了什麼才堅持著?

為什麼不選一條輕鬆的路?

我大可以在這種日子在家輕鬆吹冷氣看電視,幹嘛還要一大早去 排隊?

幹嘛還要拜託別人印需要的資料給我?

或許只是想要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

一個可以跟我師父一起並肩作戰的機會。

真正地跟著他。跟著他學習。



考試好累人,今年就是我的最後一戰了。

考完絕對不再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