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逛逛一些blog,逛到了女王的blog。

她的首頁上面,大大地寫著:「愛自己」,小標題是:「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我心想,這不是常理嗎?為什麼要強調愛自己?難道有人不愛自己嗎?

就你每天會起床就跟同事或是朋友講:「我今天有呼吸喔」,啥小,這不是廢話嗎?

難道會有人忘記呼吸嗎?

又前陣子,跟一個朋友吃飯,她說,很多人想要幫她介紹男友,通常都會強調這個男生是某某某,工作很穩定。

我心想,工作穩定不是一個應該的事情嗎?

什麼時候又變成優點了?

這就跟馬英九每次到了選舉都強調自己很清廉一樣,什麼時候清廉變成了一個優點?

這不是應該的嗎?

有很多事情,當仔細想想以後,都會覺得很荒謬。

唯一不變的是,每天太陽都會從東邊升起來,地球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爆炸的跡象。

女王說的是愛自己,我倒覺得,要學著該出手的時候出手,該放手的時候放手。

生命就像一張白紙,聰明的人會填上屬於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