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黃世銘這樣,其實我不太想酸他了,是有點低落,看一個統領全國檢察官的總長攻擊檢方所提的證據不足,原來你是今天才發現你所領導的檢察官會濫行起訴嗎?平心而論,我認識很多很認真的檢察官,我很尊重他們,要我開庭的時候,遇到這些檢察官,我願意九十度鞠躬,但是這些人犧牲家庭生活,所努力建立起來的司法體系,因為你一個總長的鬧劇而毀於一旦,民眾並不會了解什麼深刻的法律爭執,他們只會看到一個檢察總長去攻擊檢察官,對於司法公信力的摧毀,莫此為甚!!這比一百個法官貪污還要嚴重,貪污頂多說是個人操守問題,但是你總長說那些是什麼話,你自己聽聽,為了保住自己的權位,能夠攻擊自己的屬下,我徹底無言了,我會把你排在我覺得最爛的官員第二名(我還是再度強調,沈世宏是我看過最爛的政務官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